市長夫婦黏著著

         市長夫婦黏著著市民閒聊對話篇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郭勝恩) http://twjlnews.com/web/index.php
大家猜猜看,那一位是嘉義市市長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市府團隊是不是又多了一位女主管?我在市長涂醒哲的行程中常常看到一位氣質非凡的女士,日前福義街打通典禮又見到。
福義街打通典禮記者發佈會上,即便記者缺席,
市長夫人鄭玉娟(中)仍專注聆聽。

:拜託,你實在不識字又兼沒衛生,沒常識也要看電視,她是我們的市長夫人鄭玉娟,和涂市長一樣都是博士及大學教授,現在退休了。
甲:噢!聽你講完我了解,先前涂市長一休假就不見人影,原來是直奔回台北與老婆團聚,被外界罵到臭頭,怎麼啦!市長夫人長住嘉義了嗎?

的確,市長夫人已經與我們水乳交融,每次市長有行程就會現身跟前跟後,夫妻鶼鰈情深,令人好生羨慕!最近市長到日本宣傳嘉義市特產,夫人也隨行,他們為嘉義市全力付出,真的足感心。
涂醒哲日本叫賣嘉義火雞肉飯夫人鄭玉娟依然相伴

甲:我覺得奇怪又納悶,市長夫人跟跑行程無可厚非,只是為什麼大小場都要黏著著,像福義街,市長夫人現身就讓我覺得很怪。行程有軟有硬,市長夫人可以主跑一些弱勢關懷之類的軟性活動,除了可幫市長分憂解勞,也能顯現市長夫人的柔情似水,每場都有市長夫人的芳蹤,好像就如外界所言,市長只是為了證明假日不往台北跑,更何況一些如打通福義街典禮等硬場合,市長夫人露臉似乎不太協調,而且兩人黏著著,總感覺他們有何顧慮?

乙:你這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狹隘見解,這叫一人當選,兩人服務。市長夫人也要充分了解市政脈動,你應該體會他們的用心與苦心,他們要與大家作伙融入,誇獎都來不及,你再說這種毫無見地的外行話,我就不把你當朋友了。

甲:原來如此,我懂了。(唉!我還是覺得哪裡不對勁。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「跳tone」建設處長戴淑玲?預算說明再次「跳tone」!

嘉市健保試辦「論人計酬」 開業醫強烈反彈

大家來看千里馬如何拉車吧!